close

現在的我在一家一般的美髮院打工.來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家庭主婦...但是這都不是重點

重點是他們都有一個同樣的問題是......




這是妳女兒嗎??(對這我的老闆娘說)



不是.是工讀的.....



之後.他們會跟我說


你暑假來打工ㄚ....

 

好乖ㄚ...

 

我心裡就會OX說:我只不過來賺錢的.哪裡乖ㄟ

常常往外跑...ok

 

其實我只不過來賺個零用錢.....

趕快還清學費而已.....

 

其實我只不過想要趕快買一台筆電...

可以自己一個人玩....

沒有受限時間...

也沒有人搶.....

毫無限制的玩....

 

 

 

真想快一點買筆電玩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