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正在看暮光之城的書.第4本ˋ破曉ˊ很感人(我覺得)

雖然.我還蠻容易掉進故事的內容裡....

至少我分得清楚那一個是真實的哪一個是不真實的..

我只能說我愛死了這本書裡面的男主角:愛德華

因為.他很愛貝拉(女主角)他不希望她死掉..

就把她變成吸血鬼.永遠的陪他...

那一篇是我覺得寫得很好的一篇...很扣人心弦

讓我覺得.如果有像這樣的男生的話.那我也會很愛他....

但前提是要有才可以.不知道我能不能遇得到這種男生

真希望有這樣的男生可以這樣的愛我.....哈哈(白日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